艾瑞捅了個大麻煩20日是艾瑞9歲的生日!已經提前給她禮物了,一隻小狗狗~雖說是她自己付的錢,但做媽的我也花了一百多塊錢,買了周邊的狗用具~狗籠.狗項圈,系統傢俱狗食,狗的玩具.... 15日放學時,她提到想邀同學來家裡過夜~小女生的Sleep over party.我當然說OK!但前提是,不用帶禮物來的Party! 我知道,這麼短暫的時間婚禮顧問要家長幫小朋友買禮物,是非常不合理的要求,加上我也沒打算買(或做)蛋糕,也沒有準備小禮物反送給來的小朋友. 結果,我家的小姐自己寫邀請函,至於內容如何小額信貸,我也沒注意~我太信任她了! 16日下午5點多,來了一通電話:艾瑞邀請我的女兒到她的生日宴會,但我現在才知道,7點要到你家,怎麼來得及買禮物呢? 我很驚訝接襯衫到這樣的電話,只能很客氣的抱歉再抱歉說:不用禮物,只是單純的"小朋友的過夜"party ! 這位家長先生還透露一個消息,說是另一個家長極為不爽我的賣房子"作為"! 我聽了很傷心,今天我6點就起床忙到現在,還要支持住另一個"看小朋友的時間"!(6點安親班才完全都被家長接走!)午餐在下午2點半才房屋買賣吃,我已經累的奄奄一息,都快睡著了!艾瑞竟然給我這樣的烏龍! 我趕忙打電話給那位不高興的母親,說明來龍去脈,本想化解彼此間的誤會,但是,她一直說:我從seo沒見過這麼沒規矩的家長,邀請朋友到家裡來玩,卻不給對方家長一通電話(我真的沒想那麼多,老大和老二每次也都是自己邀請,我頂多跟家長告知如何開車到我家酒店工作~這次,我真的疏忽了!),邀請卡竟也沒在兩星期前發出,真是沒教養的家長(她一直重複說,我很沒教養!) 我當下反應是道歉再道歉! 她也沒聽完~至少沒說再見,就租房子掛電話! 我站在廚房的一角,眼淚就這樣不停的留下來!真的,我試著做每一件我記得和能做的事,為什麼總是不能讓每一個人滿意?! 我已累的沒體力,為什麼沒人術後面膜看到我做的事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39jyar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