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年1月 年終尾牙抽獎實況2008年一月,媽咪負責企劃年終尾牙摸彩終於完成囉~公網路行銷司員工雖少,但獎項豐富~大家先一起合影吧~~但公司唯一的男丁(小徐叔叔)沒入鏡,新成屋因為他負責拍照請總經理先抽姓名再來就是畫岔路,看哪位幸運的得主可以中「免費鮮21世紀房屋仲介芋仙」一碗囉~~再來就是可怕的恐怖箱,由最膽小的先抽裡面到底是啥呢?為何大家的ARMANI表情都這麼詭異??????有啥好怕的,我一下就拿出來了真的會動耶~~原來看起來膽子最西裝大的,竟然最害怕~~~~~到底是啥咪哇哥~~~別再嚇我了 快說吧~~哇~~總經理也被嚇到賣房子了~~好噁心~~可以不要拿嗎?救命啊~~~有生命耶~~小徐叔叔~~你也會怕嗎?男人就是不室內裝潢一樣~~正港的男子漢,不怕不怕我竟然被它打敗~~~原來只是一個軟軟的玩具~~嚇到我ARMANI了誰說我膽小,其實我最不怕~~而且我還抽中了電影票二張耶~~大家拼命的在畫,希望帛琉能得到最大獎~還好媽咪設計的摸彩活動,大家還算滿意明年期待更特別,更不一樣地~長灘島嘿嘿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39jyar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